图片

春节特别节目
  • 访谈主题: 春节特别节目
  • 访谈日期: 2020年02月05日
  • 访谈嘉宾:
  • 访谈简介: “贴春联、吃饺子、看春晚”已经成为了中国人过年的“标配”。特别是对于咱们阳泉人来说,一进入腊月,过年的氛围就越来越浓厚了。家家户户除了忙着备年货,还有三场晚会在牵动着大家的心,那就是老年春晚,少儿春晚和全市的春节联欢晚会。今天的节目,我们就带您了解这三台晚会背后的故事。
访谈摘录:

网友大家好,欢迎点击观看由阳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推出的《在线访谈》节目,我是主持人莉娜。“贴春联、吃饺子、看春晚”已经成为了中国人过年的“标配”。特别是对于咱们阳泉人来说,一进入腊月,过年的氛围就越来越浓厚了。家家户户除了忙着备年货,还有三场晚会在牵动着大家的心,那就是老年春晚,少儿春晚和全市的春节联欢晚会。今天的节目,我们就带您了解这三台晚会背后的故事。







?

少儿春晚年年办,每年都有新花样。通过网络观看直播的网民纷纷留言,为孩子们点赞。俗话说,家有一老如有一宝,老人家登台表演,关注度自然是年年创下新高。今天的老年春晚您看了吗?





?

要说关注度最高的还是每年的阳泉市春节联欢晚会,三十多年来,阳泉春晚早已经成为山城百姓的年夜大餐,那么,今年的春晚又有哪些看点呢?





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