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,市委党校(阳泉行政学院)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。市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、市委党校校长李遊出席并讲话。

  李遊强调,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(国家行政学院)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,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主线,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、强基固本。要着力提升信仰的纯度、信念的高度,树立革命理想,铸牢对党忠诚,始终践行党的初心使命。要着力提升视野的宽度、胸怀的广度,坚持解放思想,在大局大势下找准方位,发挥引领带动作用,以一域之精彩为全局添彩。要着力提升能力的硬度、聚焦的精度,锤炼能力本领,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到细致、精致、极致。要着力提升担当的力度、落实的效度,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,深化调查研究,狠抓工作落实,真正干一件事成一件事。要着力提升自律的严度、克难的韧度,自觉擦亮清廉底色,敢于善于斗争,奋力谱写阳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。

  李遊要求,党校(行政学院)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,要牢牢把握党校姓党根本原则,按照建设政治学校、政治机关的要求,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。(王清国 ?魏君桦)